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六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对本次校内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校纪委书记胡云生,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马保国,两个巡察组组长、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正处级巡察专员陈玉宏主持。

    会上,胡云生在讲话中强调,各巡察组长、副组长要切实担起责任、带好队伍、抓好工作,各被巡察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支持巡察工作。一要把握政治定位,领悟深刻内涵,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做到“四个对照”,聚焦“四个落实”,突出“五个重点”深入查找问题;三要高标准完成巡察任务,以巡察监督推进学校中心工作落地见效。

    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学锋传达了巡察工作方案,解读了组织领导、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及程序、工作要求、工作纪律与责任等主要内容,并就本次巡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袁静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学校党的政治建设中的重要组成,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巡察工作,达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的,以巡察工作的高质量推进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上一条:我校第六轮巡察组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情况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