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六轮巡察组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1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提高巡察组工作人员的工作素质和业务能力,纪委书记胡云生以《运用多种方法,精准发现问题,努力提高巡察监督质量》为题在综合楼1222党员之家做了专题培训。两个巡察组组长、成员及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刘学锋主持。

 

    胡云生从“坚持政治站位,聚焦政治偏差”、“坚持问题导向,灵活综合施策”、“坚持质量为上,提高监督能力”三个方面,结合之前巡视巡察经验,为巡察组及巡察办全体同志作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巡察组工作人员对巡察工作的思想认识,全体人员表示要结合巡察工作实际,从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斗争本领、精准发现问题、严守巡察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巡察工作优质高效完成。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期巡察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六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