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情况汇报会,专题向巡察小组领导汇报巡察情况。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党委副书记刘永涛,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马保国,三个巡察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三个巡察组组长分别就本组巡察单位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本次巡察以“四个紧扣”贯彻“四个落实”,“坚持聚焦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传导压力,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校内巡察工作原则,着力抓好立行立改,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校巡察领导小组听取每个被巡察单位问题汇报后,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要求。

 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体现,是党自我革命的重要方式,是集中发现问题的手段。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突出抓好根本建设、基础建设、长远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统领的标尺立得更高,增强“学”的主动性,突出“严”的主基调,激发“干”的精气神;要强化制度执行,把管党治党的责任压得更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六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