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部署会议,对本次校内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马保国,三个巡察组组长、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正处级巡察专员陈玉宏主持。

 

   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学锋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2020年巡察工作方案》的通知,重点解读了组织领导、巡察内容、工作程序、纪律与责任等主要内容,并就我校巡察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对本次巡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袁静波在发言中指出,本轮巡察要以中央及省委2020年度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四个落实”这一主线和“五个重点”任务要求,深化政治巡察。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中央及省委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对做好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二要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基本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传导压力,务实推动问题解决和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三要严格要求,配合协作,高标准开展本轮巡察工作。本次巡察工作要按照党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情况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以案促改督导检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