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校内巡察“回头看”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内巡察“回头看”工作安排会。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云生出席会议,校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巡察办副主任高红霞主持。

会上,高红霞传达了《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2022年校内巡察“回头看”实施方案》,并就此次巡察“回头看”工作的内容、程序、工作纪律和要求进行了安排。校巡察工作组组长黄玉和刘学锋就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解读和说明。

胡云生在讲话中指中,此次巡察“回头看”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是巡视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是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重要渠道。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工作组全体成员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基本定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轮巡察“回头看”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实“回头看”。工作组要严格对照反馈问题逐一梳理,督促被巡察单位科学优化整改方案,逐项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反馈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见到实效。三要层层传导压力,推进整改持续发力。要突出深化标本兼治,形成整改落实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真正把“回头看”成效转化为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文:陈丽莉   审核:高红霞)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校内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一届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