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校内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5日上午,我校2022年校内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在综合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纪委副书记李宝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自龙、巡察办副主任高红霞、巡察组全体成员和被巡察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胡云生主持。    

                  

会上,陈自龙宣布了巡察回头看工作组成员和被巡察单位名单;高红霞对巡察回头看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和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

袁静波在讲话中指出,巡察回头看既是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的重要举措,又是对上轮巡察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全面“政治复检”。校党委对本轮巡察“回头看”高度重视,刘湘玉书记亲自作出安排、提出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内涵,准确把握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的政治意义、校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的政治决心,以及巡察“回头看”对被巡察单位的政治作用。

袁静波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四个对照”,突出“四个重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扎实的举措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扛牢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配合协作,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回头看任务。

胡云生在主持讲话中提出,要提高政治巡察定位,紧盯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此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直面问题抓整改,聚焦重点抓落实,真正把持续整改落实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动力。 

                                                              (文:陈丽莉  图:何平  审核:高红霞)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校内巡察“回头看”工作安排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