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以案促改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以案促改办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经省委巡视办等上级单位同意,9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湘玉同志主持,校党委班子成员、校领导参加会议。

 

 

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校领导班子聚焦专题深入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紧密围绕巡视反馈问题,深刻把握主题内涵,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营造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会上,刘湘玉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巡视反馈的学校班子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级重大决策部署要求有差距、从严治党治校不够有力、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不够有力、以整改推动改革发展不够有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从政治站位、责任落实、改革攻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刘湘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巡视是政治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好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确保巡视整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关键问题,切实形成整改合力,真正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落地;三要注重整改实效,坚持标本兼治,努力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李晗晟 图:刘东海 审核:王俊飞 编辑:马旭宇)

下一条: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实施意见

关闭